细胞君

        很多事早已记不清了,漫长的旅途终将迎来终点,幽邃的小路总会通往故乡,早已不记得为何迈上旅途,如今心系的也只有儿时陪伴于身边的玩偶  ,它们每一个都倾注了拥有者的感情,留存着一段只属于我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 刚踏入家门我便察觉到了一丝异样,家中多了位不请自来的客人 。 那是一位皮肤白皙娇小玲珑的少女 ,但她的所作所为却与形象截然相反,
“一起玩呀?看啊!它们被我开膛破肚的样子多么美丽,嘿~嘿嘿!”
她一边诡异的笑着一边用双手蹂躏着我的那些玩偶 。
“你这家伙,究竟做了什么!!!
快把这里恢复原样,否则!!!”
我冷冷的说道!
“哈?你在跟我说话吗?我做了什么不对的事吗?一切事物都是为了被毁灭而诞生!这里的玩偶也好,甚至,你我也是一样!一切的一切都将迎来终点!!!我只是推动了这一切的过程。别担心!我会赔给你新的玩偶,但!眼下这些将会逐渐淡忘在你的回忆里!!!这是属于我的仁慈!!”
她的语气中带着一丝轻蔑!
“那就让你的仁慈见鬼去吧!”
此时我的理性瞬间消失殆尽,愤怒使我接近癫狂 ,我不顾一切冲了过去。当我冲过去的瞬间,她消失不见了,只留下了满目疮痍的房间,以及被丢弃的到处都是的玩偶!泪水止不住的从眼中留下 ,撕心裂肺的痛苦让我从噩梦中惊醒。

        此时太阳早已升起,梦境的回忆渐渐模糊,唯一留下的只有眼角的泪痕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