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胞君

狼 弦一郎

忍者 醒来吧,为了你的 主人!

你的主上还活着,他被囚禁在苇名城。

龙胤的血统,会召来灾厄!

  

都是清楚的吧!马上将是苇名生死存亡之战,为了一心大人,为了苇名的子民,奋勇杀敌吧!吾等便是苇名,不屈不挠的苇名众!

  

即便拼上性命,必定迎回主人。

无论何种手段,必定守护苇名。

  

因此,要斩断不死的永劫!

因此,我愿化作非人之躯!

  

不死斩!我收下了!

看到了吗!另一把不死斩!

  

听义父之言,放弃神子吧!

用那种东西,苇名的命运不会改变!

  

我做不到!

我做不到!

  

我已下定决心,要拯救主人。

吾已下定决心,要复兴苇名。

  

必须,拯救!

不容许,任何人践踏!

  

狼!是什么支撑你到这种程度?

弦一郎!你我之间已早有答案!

  

有死之荣!无生之辱!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