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胞君

噩梦

恐怖人偶

不知何时我收到了一份包裹,那是一个人偶。 人偶的身高大概到一个成年人的膝盖,身着黑色洋裙。与之匹配的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,虽不狰狞但却让人感受到那种窒息般的恐怖。当夜果然怪事发生了,我看到一只怪物一只黑色长有胡须的怪物缓缓走向我的房间。惊慌失措的我将房门反锁后躲进柜子里瑟瑟发抖。伴随着一阵阵嘶嘶声我感觉那东西越来越近了。随着房门咔嚓一声我彻底崩溃了。我哭喊着不知从哪拿起一根棍子奋力打去,随即那怪物消失了,是我的幻觉吗?我看了看时间,此时已经深夜了。我走到洗漱间正当我打算洗个脸清醒下时更奇怪的事发生了, 我无意中看了眼镜子发现镜中的自己诡异的笑了起来,紧接着墙上流出了红色粘稠的液体。正当我惊慌失措想要跑出去时一切又都恢复了平静 “又是幻觉吗”我不禁喃喃自语。我返回房间拿起人偶仔细端详了起来,我惊讶的发现,这人偶似乎与白天不一样了 。不知何时人偶的脸居然变成微笑的脸,真是 不可思议。

评论

热度(1)